倫敦自助婚紗

 

倫敦自助婚紗



蜜月般的婚紗行程

擁有英國在地經驗的我們,可以在這些地方提供基本的導覽,例如那裡有好吃的特產、必買的伴手禮、非敗不可的精品名牌,只要你想就全非難事!


專業造型師全程跟隨

提供三套新娘造型、新郎簡單抓髮,全天全程跟拍不加收費用,並提供專業髮妝建議。


一白一晚一便

穿著白紗在倫敦鐵橋拍攝,街道中穿著便服拍攝出自然的愛情氛圍,最後晚禮服搭配倫敦眼做最華麗的ENDING。


交通、更衣通通不是問題

搭配專業外拍車,您可以很輕易的在這些地方移動、拍攝、更衣,無須擔心行程問題。


凡事有個 Plan B

每對新人至少有兩天的時間,除了拍攝一天外,另外一天可以備用,防止天氣、交通等等意外,讓這趟婚紗旅程不留遺憾。


任選 40 張風格精修

拍攝張數 300 張以上,張張調色後全給,40 張風格精修,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婚紗照。


婚紗租借問題

於台灣迪斯婚紗租借,一白一晚,會有專人協助挑選及修改,但須自行帶到英國。


攝影師選擇

迪斯自助婚紗攝影師 白熊及永恆記憶團隊的攝影師 大J 服務,多種變化多種風格,讓最美的回憶能完美呈現。


拍攝日期

2017/02/03~02/13 總計十天服務五組新人,海外婚紗檔期是先決定先贏喔~

以上照片由迪斯婚紗 攝影師 白熊拍攝授權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