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恆記憶 婚禮攝影特色


 

婚禮攝影 攝影作品


自然是我們團隊婚禮攝影的風格,當你們喜歡這種輕鬆自然的紀錄方式,我們可以幫你記錄下永恆的瞬間。
 

婚禮攝影 攝影團隊


婚攝大J #婚攝 #婚禮攝影 #台北婚攝 #婚禮拍立得 #婚攝拍立得 #即拍即印 #婚禮紀錄 #婚攝價格 #婚攝推薦 #拍立得 #婚攝價格 #婚攝推薦

總監:婚攝大J

用專業技術、瘋狂的熱情進行婚禮攝影,為每對新人留下完美的回憶記錄。
婚攝推薦作品連結 婚攝大J 介紹、婚攝價格及作品

婚攝包子 #婚攝 #婚禮攝影 #台北婚攝 #婚禮拍立得 #婚攝拍立得 #即拍即印 #婚禮紀錄 #婚攝價格 #婚攝推薦 #拍立得 #婚攝價格 #婚攝推薦

平面:婚攝包子

婚禮攝影兼儀式專家,不單單只是婚禮攝影,更是儀式引導,讓婚禮不再複雜搞不清楚狀況。
婚攝推薦作品連結婚攝包子 介紹、婚攝價格及作品

婚攝Jean #婚攝 #婚禮攝影 #台北婚攝 #婚禮拍立得 #婚攝拍立得 #即拍即印 #婚禮紀錄 #婚攝價格 #婚攝推薦 #拍立得 #婚攝價格 #婚攝推薦

平面:婚攝Jean

利用最強帶動氣氛的技巧,開心愉快的紀錄婚禮,擅長逐桌合照紀錄一切。
婚攝推薦作品連結婚攝 Jean 介紹、婚攝價格及作品

婚攝香蕉 #婚攝 #婚禮攝影 #台北婚攝 #婚禮拍立得 #婚攝拍立得 #即拍即印 #婚禮紀錄 #婚攝價格 #婚攝推薦 #拍立得 #婚攝價格 #婚攝推薦

平面:婚攝香蕉

用最冷靜的態度最仔細的觀察力紀錄一切,讓婚禮攝影的點滴都能完美的紀錄。
婚攝推薦作品連結婚攝香蕉 介紹、婚攝價格及作品

婚錄威廉 #婚攝 #婚禮攝影 #台北婚攝 #婚禮拍立得 #婚攝拍立得 #即拍即印 #婚禮紀錄 #婚攝價格 #婚攝推薦 #拍立得 #婚攝價格 #婚攝推薦

動態:婚錄威廉

不同視角完美紀錄,歡樂的動態影片記錄下幸福時光。
婚攝推薦作品連結婚錄威廉 介紹、婚攝價格及作品

婚錄BOBO #婚攝 #婚禮攝影 #台北婚攝 #婚禮拍立得 #婚攝拍立得 #即拍即印 #婚禮紀錄 #婚攝價格 #婚攝推薦 #拍立得 #婚攝價格 #婚攝推薦

動態:婚錄BOBO

輕鬆愉快方式完美紀錄,用不同視角的動態影片記錄下婚禮時刻。
婚攝推薦作品連結婚錄BOBO 介紹、婚攝價格及作品

主持 Debbie #婚攝 #婚禮攝影 #台北婚攝 #婚禮拍立得 #婚攝拍立得 #即拍即印 #婚禮紀錄 #婚攝價格 #婚攝推薦 #拍立得 #婚攝價格 #婚攝推薦

主持:Debbie

用心傾聽新人瞭解對婚禮的夢想,量身規劃讓現場有笑有淚,幸福滿滿。
婚攝推薦作品連結主持Debbie 介紹、婚攝價格及作品

 

台北婚攝 服務流程


標準化SOP服務,讓你的婚禮攝影不再混亂,更能協助你完成完美的婚禮攝影。
確認風格
了解服務

喜歡我們團隊的拍攝風格,了解自己適合的攝影師。
台北婚攝 流程下一步
線上預約
簽訂合約

線上填寫預約單,收到合約書後完成訂金匯款。
台北婚攝 流程下一步
事前溝通
儀式流程

一個月內將與攝影師確認婚禮整體流程及規劃事宜
台北婚攝 流程下一步
現場拍攝
完美紀錄

當天準時到現場完美婚禮攝影,WeddingDay留下永恆回憶。
台北婚攝 流程下一步
修片調色
成品交件

照片經過專業處理後,製作專屬於新人的唯一成品